方池一鱼

一只柯基♥


非常谢谢喜欢和关注♥♥
又菜又蠢
画技拙劣努力修行中……
要忙了

【全体向】阿爸心好累

*开心愉快小段子(??

*祝大家新年快乐!!

*写cp看心情……

【一】
      “晴明!”
      “恩?”
      “你说我美不美?”
      “???”
      一脸疑惑的晴明看着站在他面前的妖狐。
      “崽,你说吧,今天你要阿爸召唤谁?”
      “大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再见!”
     

【二】
      “晴明~晴明~你在哪里?”
      “晴明!晴明!你出来!”
      “吾友!吾友!等等我!”
      晴明蹲在草丛后面听着那些喧嚣远去,然后慢慢站起身来,拍了拍身上的叶子。
      “我,晴明,也是有SSR的……追杀的人!”



【三】

       “晴明大人……晴明大人……晴明大人!”
        众式神围着躺在地上的晴明,都在讨论着该怎么办。
      “要不……雪女你冻一下晴明大人试试?”
      “要冻你冻!”
      “要不就让姑获鸟飒一下,以毒攻毒!”
      “喂,二突子,你突突两下吧,我看你平时挺喜欢鞭尸的”
     “去去去!”
      这时,萤草站了出来,“我来!”。
      众式神们都向后退了几步,只见萤草用她的大草棒子给了晴明一棒子。
      晴明应声坐了起来,摸了摸头部,“什么?发生了什么?我在那里?我是谁???”
      “看,晴明大人这不就好了吗?”
      众式神们好像明白了什么一样,点了点头。
      “哦,原来是这样”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3 )

© 方池一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