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池一鱼

一只柯基♥


非常谢谢喜欢和关注♥♥
又菜又蠢
画技拙劣努力修行中……
要忙了

【博晴】狡猾的狐狸

大概是现代AU
#私设有、糖糖糖!
#ooc!严重ooc!
#_(:з」∠)_之前一直的一个脑洞现在终于填完了,名字是乱取的_(:з」∠)_
#谢谢观看(「・ω・)「嘿

“晴明在家吗?”

博雅照常翘班来看晴明,见到窗户没关他就知道,晴明一定在家。

博雅打开门,映入眼帘的全是书籍和纸张。博雅轻松的跨越了“纸山”和“书海”后就对晴明抱怨了起来。

“晴明啊,你工作的时候不锁门的习惯真的得改改,万一进这门的不是我怎么办?还有,是时候该整理整理你的屋子了吧?真不知道你平时是怎么进出的!”

博雅把早餐放到了杂乱的桌面上,晴明依然背对着他趴在笔记本电脑前。

“晴明?”

“晴明?睡着了?”

博雅喃喃自语,自家小狐狸真是太不听话了,看来要找时间训一训才是。

博雅一把横抱起晴明,抱到了床上,替他盖好被子。又帮他关好了窗户,拉上窗帘。

最后再坐到他床边,在他额上轻吻,温柔的抚摸着晴明的头。

“累了就睡会儿吧,早餐我给你放桌上了,要是饿了就吃,我先回公司了”

说完,本想起身轻手轻脚的离开,晴明突然抓住了博雅的衣服,吓得博雅又坐回了原位。

“博雅……”

“嗯,我在”

“不要……”

“不……要什么?”

“嗯……不要……”

博雅为了听得更清楚干脆就两手撑着,俯身贴近晴明的唇边。

“什……什么?”

晴明呵出的气是热的,弄得博雅耳朵很痒。

博雅听得面红耳赤的,心狂跳不以,自家小狐狸在想什么?!不对,是自己在想什么?!

“我不要……吃苦瓜……和……青椒……”

博雅此时不知道自己到底该开心,还是该难过。

博雅苦笑,又轻轻摸了摸晴明的头。

“是是是,不吃不吃……”

不知是不是晴明听见了博雅的话,还是梦见了什么开心的事,他的嘴角微微上扬。

“狐狸就是狐狸,真是狡猾啊”

这个好汉子不经感慨到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方池一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