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池一鱼

一只柯基♥


非常谢谢喜欢和关注♥♥
又菜又蠢
画技拙劣努力修行中……
要忙了

【博晴】萤火宴会

*原著风ooc警告!现代AU!!(其实并没有看得出来)比较奇幻谨慎观看_(:з」∠)_如有雷同我的锅_(:з」∠)_
*逻辑不通话不通!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写啥……
*文笔不好……
*七夕的糖!!!隔了n久没写文了……




漆黑的夜晚,寂静的深林中,有两个人。

较高的那个人名叫源博雅,和他一起的叫安倍晴明。

晴明眯起了他的狐眼,丹红的唇上挂着若隐若现的微笑。很
多人都会误把晴明当做狐妖,说真的,博雅第一次见晴明的时候也这么认为。

晴明看了看周围。

“晴明,我觉得我们走的够久了吧,原本说是去喝酒的但是……这到底是哪里?”

明明之前还是走在一条小路上的,并且还有路灯,现在除了黑漆漆的树,就是猫头鹰,博雅越看这片深林越觉得瘆人。

“是的,够久了,所以……”

“所以?”

“我们迷路了”晴明说。

“这个我知道”博雅一脸不高兴的看着晴明,怀疑晴明是在取笑自己的智商。

晴明倒是不在意博雅满脸的不高兴,他指了指深林小路的更深处,“那边可以出去”。

“你知道路?”

“不知道”

“那你说可以出去?”

“我猜的”晴明耸了耸肩满不在乎的向前走。

“猜?”博雅虽然吃惊但也毫不犹豫的跟了上去。

越往里走越漆黑,连猫头鹰的啼鸣也消失了。

“博雅,你相信有一个地方吗?”晴明突然抛出这样的问题。

“什么地方?”

“是另一个世界”

“另一个?”

“是的”

晴明停了下来,“就是那个世界里有很多奇怪的东西,比如猫会说人话之类的”。

博雅思考了一会,“是……妖怪的世界吗?”

“是的”

“这样啊……为什么突然提起这个?”

“你害怕吗?”

“什么?”

晴明并没有急着往下说,他定定望向前方,“我想那边,就是另一个世界”。

博雅深吸一口气,“好吧,那我们就走吧。”

博雅先晴明一步,换晴明跟在后。

不一会儿他们就看到了前方有点点亮光。

“晴明我们走出来了”

“博雅等等!”

还没等博雅反应过来,一只巨大的黑猫赫然出现在他们眼前。

黑猫瞪着博雅,博雅被突如其来的傍然大物吓得连连后退。

“啊!”

巨大的黑猫在黑夜中嚎叫,像是婴儿的啼哭一般,凄厉刺耳。

黑猫把他的爪子伸向博雅,张开了他的血盆大口。

刚要碰到博雅的时候,从黑猫背后的什么地方传来了阵阵铃铛的声音。

黑猫害怕的迅速缩回了爪子,耳朵也垂了下来,警惕的看了四周后窜进草丛消失了。

博雅还没有从刚刚的惊险中缓过神来,晴明赶忙上前来查看博雅有没有受伤。

“刚……刚刚的是猫吗?它怎么比牛还大?!”

博雅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晴明点点头,“我想是的”。

“可……可是一只猫怎么可能长这么大?原来妖怪什么的真的存在啊……”

“那……那个铃铛的声音是……”

“铃铛?”晴明惊讶的说。

“你没听到?”

晴明陷入了沉思,过了会忽然高兴的对博雅的说:“博雅你真是个聪明的人!”

“喂喂喂!晴明,请不要再说这句话了,你每次说完后都没什么值得我高兴的事发生……”

“你说的铃铛提醒了我”

“提醒什么?”

“我明白了,博雅我们走吧”

“你明白了什么?晴明!”

晴明拉着博雅的手大快步向前走去。

光亮由星星点点渐渐变一大片,最后他们走进了那片光明。
博雅的眼睛适应光后慢慢睁开了眼睛,展现在他眼前的是一片广阔的草地,那些光亮居然是大片的萤火虫,飞舞的萤火虫仿佛是星点一般,漂浮在他们四周。

“晴明这里……”

“是他们的庭院”

“什么?”

“铃铛是他们的,刚刚那只猫相当于他们的守卫吧”

“他们的?”

“是的,那些萤火虫”

“萤火虫?”

“我们不小心闯到了他们庭院的宴会来了,不过他们并不在意,一会我们就可以出去了”

“那就太好了,不过,这里真的很美”

博雅边说边看向晴明,“和你一样”

“博雅……”

“晴明有见过我骗人吗?”

“没有”

“那就对了,我爱你晴明”

晴明一时没反应过来,一会晴明苦笑着说:“博雅你又来了……”

“又来?”

“就是说些我回答不上的话”

“好吧,那就不说了”

博雅拉过晴明的手,轻轻吻上晴明的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博雅!博雅你醒醒,天亮了!”

“什……什么?”

博雅从梦中惊醒,看了看周围,震惊的说:“这是那片草地?!”

“是的”晴明回答博雅。

晴明并没有惊讶,反而微笑的说着:“我们回来了,昨晚的梦里很美呢……”

“昨晚的梦是真的?”

“是的”

“听说七月到九月间是萤火虫们的宴会哦,他们会一起欣赏月亮之类的”,晴明说。

“这样啊……是很美呢,明天还想再做一次这样的梦,因为梦里的那个人也很美”

晴明回避了博雅投来的目光,“博雅真是……”

“脸红也很可爱啊”博雅笑着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








唔……最近又去刷了一遍《花园墙外》_(:з」∠)_这部动画强推!超好看!属于灰童话。这篇文灵感来源于它_(:з」∠)_谢谢你们看完我的胡言乱语!


评论
热度 ( 26 )

© 方池一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