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池一鱼

一只柯基♥


非常谢谢喜欢和关注♥♥
又菜又蠢
画技拙劣努力修行中……
要忙了

【博晴】只缘春欲尽

#大概原著向_(:з」∠)_(假的
#这是我N久以前写的……听着歌的时候突然想写于是乎就写了……当初设定是现代博×古代晴(???emmmmm
#ooc!!ooc!!ooc!!
#可配合《梨花泽泽远山远》一起食用~



当博雅睁开眼时,发现自己并不在自己的卧室里。

那里万棵梨花树绽放,雪白的花瓣随风飘扬。梨花树林
中有一条小溪,花瓣顺着小溪漂泊向前,博雅也沿着小
溪缓缓前行。

“如此美好的景色,要是我带着我的笛子就好了……”博雅惋惜道。

纷纷扬扬的梨花就好似白雪,博雅伸出手,一片花瓣落到了他的掌心里。

“快要到了你们该逝去的时候了……”博雅一人自言自语的
看着掌心中的花瓣。

当博雅抬头时就望见了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蜜虫,刚想问问她这是哪里蜜虫却走向梨花林深处。

无奈,博雅只好跟着蜜虫。

“晴明也在?”

“这是哪里?”

“哦,这不会是晴明弄出来的吧?”

一路上博雅都想从蜜虫那打探出些什么,不过都是徒劳。

蜜虫在一座破旧的木屋前停了下来,博雅则继续向前。
推开了残破陈旧的木门,奇怪的是居然没有灰土飞扬。

穿过走廊,博雅就看见了晴明端坐在那里。

“晴明,原来你在这里啊!”

晴明收回了停留在院中的目光,望向博雅,浅浅的微笑着。

晴明轻轻的回复博雅:“恩,博雅你看那里。”

晴明用蝠扇指着院中,博雅顺着晴明所指的方向看去。

这不正是自己刚刚走过来的那片梨花林吗,

“很美……”

“恩,这片梨花林是假象”

“哈?”

晴明突如其来的这句话让博雅惊讶。

“你说梨花林是假的?”

“恩”

晴明依旧用着他淡淡的语气说着。

“梨花林只在这里开放”

“为什么?别处没有吗?”

晴明摇摇头笑到,“没有,只有这里……”

“为何?”

“因为你”

“我?”

'“这片梨花林是你所创造出来的”

博雅还是不明白,他坐下了,坐在晴明身旁。

'“你说梨花林是……我造的?”

“恩”

“我……是怎么造的?”

“咒”

“又是咒?”

“你因为‘思念’这个‘咒’所创造出来的幻境,把我带入了这个幻境”

博雅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“这样啊……抱歉晴明……”

晴明又笑了,带着梨花的花瓣,那美景倒印在博雅眼里,毕生难忘。

“傻子……”

“傻?”

“又说了我回答不了的话”

博雅看着梨花林问晴明,“唔……晴明,我们怎么才能出去?”

晴明望向那边的梨花林,淡淡的回复博雅。

“只有你才行”

“只有我?”

“对,只有你才行。”

“说吧,怎么做”

博雅端坐了起来。

“忘掉这里……”

“忘记我……”

晴明低下了头,不想让博雅看出自己此时此刻的表情。

“什么……”

“春要过去了,梨花要逝去了,是时候该离开了博雅……”

“我不明白说什么,晴明,‘离开’是什么意思?”

晴明抬起头,眼里雾蒙蒙的,他哭了。

博雅第一次见到晴明哭,他慌张的抱住了晴明,抚摸着晴明清瘦的背脊。

“晴明……你说的离开是指……什么?为什么要离开?”

晴明靠在博雅怀里,沉默不语。

“晴明?”

“……”

“晴明?”

“你的思念太强烈了,这个梨花林是你所造,我也只是你幻想出来的罢了……我本想告诉你,但是……”

晴明从博雅的怀里离开,站了起来,走向了那片梨花林。

“该醒来了,博雅”

晴明的笑容像梨花,带着的是梨花的轻柔。

晴明渐渐的消失在那片梨花林里。

只留博雅在原地,周围的梨花早就凋谢殆尽,残留的只有土里的花瓣。

一只蝴蝶掠过,博雅看向蝴蝶来时的方向,一片梨花林绽放着,洋洋洒洒的花瓣,真美。

那是博雅做过最美的梦。

“……是啊……我早就忘记了你不在的事实,你为什么要让我想起来呢?”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8 )

© 方池一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