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池一鱼

一只柯基♥


非常谢谢喜欢和关注♥♥
又菜又蠢
画技拙劣努力修行中……
要忙了

【全体向】阿爸心好累

#元宵节快乐www
#明天开学了……真的不能上了
#非洲阿爸寮里欢乐日常
#ooc!ooc!


【二十二】
坐在观众席的山兔和妖琴师看着队友战斗。
“妖琴师大人~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山兔突然问道。
妖琴师并没有立刻回答,山兔又继续道,“妖琴师大人~妖琴师大人~你是不是什么曲子都会弹?”
“……恩”
“哦……”山兔若有所思的看着战斗中的队友,“那你弹一首极乐净土给队友们打气吧!!我来给你伴舞怎么样?”
“不”




【二十三】
“犬神算得上是我寮里最忠诚的式神之一,不仅忠诚可靠,还安静温柔……”
“再碰我的雀儿一下试试??!”
“晴明大人那个地主家的傻儿子又来了!”
“汪汪汪!!九命猫你站住!!”
“嗷呜~~!!”
晴明顿了顿,“我收回我刚刚说的话……”。






【二十四】
“晴明大人!”
“怎么了吸血姬?有何事?”
“我……饿……”
“……”晴明停顿了一会儿,“你等等,我去去就来”。
吸血姬乖巧的坐在原地看着晴明笑眯眯的走出房间,然后领了个萤草回来。
“恩,吃吧,没毛病!”晴明对吸血姬说。
“……再见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1 )

© 方池一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