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池一鱼

一只柯基♥


非常谢谢喜欢和关注♥♥
又菜又蠢
画技拙劣努力修行中……
要忙了

【全员向】阿爸心好累

#除夕快乐!!!祝大家抽到自己想要的式神哦!
#非洲寮里很快乐!我许愿一叉子!
#ooc~ooc~
#谢谢大家观看www

【十九】
红叶偷偷躲在樱花树后,“啊~晴明大人真是太帅了~连伸懒腰都这么帅~”
“喂,你在看谁?”
红叶惊讶的回头,不知何时博雅来到她身后。
“当然是在看晴明大人啊~”红叶陶醉与晴明的美颜中。
“恩,我也是!”博雅脸红的说到。
“???”








【二十】
“啊,你在躲人么?”
“恩,你也在躲人?”
“恩……”
“你躲谁?”
“阿爸”
“你躲谁?”
“茨木童子”
妖狐和酒吞躲在草丛后说到。








【二十一】
“我正想找晴明揍一顿!”
“是吗……那你去揍吧……他就在那边……”
酒吞想了想,“要不这样,你帮我揍茨木童子!我帮你揍晴明!恩,就这样决定了!”说完,酒吞童子就大快步离开了。
“等等!他说帮他揍谁???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4 )

© 方池一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