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池一鱼

一只柯基♥


非常谢谢喜欢和关注♥♥
又菜又蠢
画技拙劣努力修行中……
要忙了

【全体向】阿爸心好累

#晴明大人继续心累_(:з」∠)_
#竂里的欢乐日常!
#谢谢观看~

(十三)
其实说放心,晴明一点都不相信自己说的,连天邪鬼绿都不会信的。
明明自己的竂里值得相信的有那么多,而自己却偏偏相信了一个最不能相信的。
“白狼,你说妖狐他能带好姑姑吗?”
“能的”
“为什么那么自信?”
“因为妖狐他是我带大的”
晴明竟然无言以对。

(十四)
(刷御第四层时,晴明被睡眠了)
“呜呜……我好可怜……我的姑姑是凑的,小黑是凑的,犬神是凑的,连椒图都是凑的,我觉得我人都是凑的……”
“晴明大人……”
“呜呜……你说可不可怜?为什么我那么非?”
“晴明大人……”
“呜呜……”
“晴明大人!你快醒醒!对面食梦貘又攻过来了!你倒是开保护啊!!”
(萤草给予我方晴明1(你)4(是)8(不)4(是)3(傻)点暴击,晴明……扑街)


(十五)
“嘿嘿嘿……”
晴明独自在庭院中傻笑着,博雅一脸嫌弃的问:“你笑得那么猥琐干什么?”
“咳咳,没什么……就是百鬼我打到了酒吞的碎片而已”
博雅哦了一声,“你想看酒吞啊,酒吞!你过来!有人想看你!”
“带着你的SSR滚!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8 )

© 方池一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