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池一鱼

一只柯基♥


非常谢谢喜欢和关注♥♥
又菜又蠢
画技拙劣努力修行中……
要忙了

【全体向】阿爸心好累

#阿爸竂里的小日常_(:з」∠)_
#ooc!
#谢谢观看

【十】
系统:╳╳╳时至运来,获得了特典皮肤【金銮鹤羽】!真是羡煞旁人!
系统:╳╳╳•╳╳╳时至运来,获得了特典皮肤【金銮鹤羽】!真是羡煞旁人!
系统:╳╳╳╳时至运来,获得了特典皮肤【金銮鹤羽】!真是羡煞旁人!

晴明看了看面目全非的自己,“我可能打的是假鸟皮。”





【十一】
“博雅啊,我问问你”
“问什么?”
“你……有没有……荒”
“有”
“滚!”





【十二】
晴明经过不懈努力,终于凑齐了姑姑的碎片。
“阿崽!你过来!”
妖狐看着跟在晴明身后的大鸟。
“崽,你帮忙带一带姑姑”
“我不!”妖狐一脸抗拒。
“恩?怎么?想当狗粮了?”
“不敢,阿爸你说吧,怎么带?”
“嗯……你就带她打打御魂啊,刷刷材料啊,探探险啊什么的。”
“……小生不……”
晴明转身喊到:“萤草!你的狗粮我准备好了!”
“小生不可能不带!就算上刀山下火海,上天堂下地狱,上厅堂下厨房,我都会好好带姑姑!”
晴明拍了拍妖狐的肩,“恩,有你在,我放心!”
妖狐瞬间感到自己肩上的担子重了。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90 )

© 方池一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