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池一鱼

一只柯基♥


非常谢谢喜欢和关注♥♥
又菜又蠢
画技拙劣努力修行中……
要忙了

【全体向】阿爸心好累

#阿爸竂里永远热闹!
#ooc!!
#谢谢观看(*°∀°)

(七)
妖狐:突突
“崽你再这么突突我就把你当狗粮喂了!”
妖狐: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
晴明:???你四不四故意的??
妖狐:四



(八)
一天晴明从外面回来,衣衫褴褛的,而且手里还抱着一个孩子。
“晴明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!!”博雅说到。
“怎么?不服?有本事你也去啊!”晴明其实不想再回答博雅的话了,因为,晴明大人他,刚刚凑齐了鬼使黑的碎片。
大概……衣服是挤车挤破的……



(九)
“博雅,我们来决斗吧!”
“晴明,你变了!”
“来啊!”
“晴明你冷静!”
“你平时不是喜欢找我决斗的吗?今天怎么不斗了?”
“晴明……”
“快啊!”
“晴明!我不就是比你欧了一点吗?”
“你闭嘴!把我的SSR还给我!!!”
众式神拉住了晴明大人。

评论
热度 ( 61 )

© 方池一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