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池一鱼

一只柯基♥


非常谢谢喜欢和关注♥♥
又菜又蠢
画技拙劣努力修行中……
要忙了

【博晴】生气的原因

*emmmm补个万圣节的糖!
*小甜饼!没什么剧情!
*继续不会起标题
*ooc是我没错了!偏向原著风_(:з」∠)_(其实并没有,因为我一直写不像_(:з」∠)_





“什么?!”

博雅脸上的表情瞬间凝固了,站在他面前的员工点头

回应。

他急忙掏出手机,看了看时间。

11:56

博雅烦恼的疯狂抓着自己的脑袋,居然这么晚了!

与此同时,晴明抬手捞起自己的衣袖,看了一眼自己的手

表。

11:56

晴明抬眼看了看四周,并没有发现自己熟悉的那张面庞。

是太忙了吗?

晴明叹了口气,整理好衣袖后又默默的站在路边等着。

人渐渐稀少,晴明抬头望见了黑夜中的月亮,慢慢的闭上了

眼睛。

今夜有些冷呢,不知道他有没有好好穿衣服。是不是现在还

在忙工作的事情,或许还在来的路上也说不定。

想到这里晴明睁开了眼睛。

“抱歉……今天有些忙……让你等了这么久……”

博雅一脸慌张的出现在晴明面前。

“呵,这样啊……那我可要生气了哦”

“诶?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,博雅相信了?”

“晴明!”

晴明并没有理会博雅生气,他轻轻取下了自己的围巾,帮博

雅戴好。

“不好好穿好衣服,让自己着凉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这才是我生气的原因呀”





军训完了诈尸皮一下我很开心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方池一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