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池一鱼

一只柯基♥


非常谢谢喜欢和关注♥♥
又菜又蠢
画技拙劣努力修行中……
要忙了

落雪候归人

*这算是新年贺文吧
*文笔不好……
*原著风
*ooc严重!

银白的天地,源博雅踏雪而来。

源博雅与往日一样,独自步行至安倍晴明的宅邸。虽是雪花纷飞,但源博雅大人似乎很高兴的样子,脸上有着春日般温暖的笑容。

“晴明在家吗?”

话音刚落,晴明家的大门居然自己打开了。不过博雅对此并不感到惊奇,毕竟他早就习惯了这些不可思议的事情了。

源博雅大大方方的走进晴明的宅邸,穿过庭院,走过长廊,来到他们常在一起赏花呷酒的地方。

“源博雅大人,主人让我告诉您,他有急事需要处理,请您先就坐”

一位穿着单衣的貌美女子告诉博雅。

“哈?晴明有事出门了?”

“是的博雅大人”

博雅无奈的叹了口气,看来自己来的不是时候啊。

“恩,我知道了”

源博雅点头回答着。

那名女子渐渐的淡去了,空荡荡的居室中只剩下博雅一个人。

源博雅慢慢盘腿坐了下来,拿起来放在一旁的酒和点心。

酒还是温的,博雅自己为自己斟酒。

“晴明有事要忙,要不我先回去?”

博雅自言自语的嘀咕着,但就这么回去,总觉得有遗憾。
雪不知何时变大了,大片的雪花落到晴明庭院的花草上。

“都过去这么久了,晴明怎么还不回来?”
源博雅开始有些焦虑了。

“是不是晴明被困在雪中……”

“是不是晴明遇到危险……”

博雅甩了甩头,自己的这些胡思乱想都不可能的。

博雅静静的坐着,雪花落到了他手中的酒杯里。

平时晴明总喜欢慵懒的侧躺着,语气轻的像雪花一样,感觉世间一切都与他无关。

博雅喜欢晴明的笑容,说不出的喜欢,他的笑容如同羽毛,挠的博雅心痒。

啊,原来已经这么久了,是从什么时候认识晴明的呢,自己也记不清了。

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什么地方响起。

“博雅久等了,因为有要事所以来得晚了些。”

博雅转回头,就见到了晴明站在自己身后。

“晴明?你的事情忙完了吗?”

晴明微笑的坐在博雅旁边。

“恩,一些琐事,废了些时间”

“哦,这样吗”

博雅呷了一口酒,突然对着晴明说:“晴明你的笑容还真是让人久久无法忘怀啊……”

“我的?”

“如同樱花一样美”

“博雅你真是……该让我如何回应呢”

晴明偏过头,而博雅却是很高兴。

“对了晴明,我吹首曲子与你听吧!”

“恩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

评论
热度 ( 29 )

© 方池一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