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池一鱼

一只柯基♥


非常谢谢喜欢和关注♥♥
又菜又蠢
画技拙劣努力修行中……
要忙了

【全员向】阿爸心好累

#噫……脱了N久的小段子今天终于更新了_(:з」∠)_
#我不想上课了_(:з」∠)_想吸晴……
#算是迟到庆七夕吧……
#注意ooc!我的妖狐昵称叫阿黄!
#还是要谢谢观看wwww!



【二十五】
“玉龙雪山!和我刷御魂!”
“小兴安岭我带你刷刷级!”
“诶,重庆我帮你升一下御魂~”
“阿黄!你怎么又突突两下?还敢鞭尸!”
阿黄看了看自己头顶上的昵称,觉得自己是寮里的一股清流。



【二十六】
一天阿爸又带了一只妖狐回寮里,阿黄觉得自己地位不保。
“阿爸!你是不是不要小生了!!!”
“没有啊,你看我像是不要你的人吗?”
“像”
“那你就准备当狗粮吧。”
“不不不,别别别,我错了……”




别问我为啥只有两段,还有一段我吃了!_(:з」∠)_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 )

© 方池一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